这种原则性的智慧

魔道祖师阅图体[三]

  轻微ooc,不喜勿喷


  


  新手报到,请多关照


时间线:一切结束后,忘羡婚后


cp:忘羡 曦澄 聂瑶 桑仪 追凌 晓薛 岚宁 轩离 枫鸢 泽色 温启等等(我才不会说我是忘了还有哪些)


全员复活!!!全员粉!!!


『』此为弹幕


————————分割线———————

雨若“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瑶妹金光瑶的图,废话不多说,系统放图”
『瑶妹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s还好吗,哈哈哈』

『诸位我勉为其难的让你们康康我老公的盛世美颜!』

『我可以了!!!!』

美洋洋“小矮子哈哈哈哈哈哈,瑶妹是什么称呼”

瑶妹一脸“祥和”的微笑“成美,先把称呼换了”

“去你妈的成美,老子叫薛日天!”

“好的成美,知道了成美,没问题成美”

“操!!!”

『瑶瑶,撑不住就不要再撑了…后面有我们…』

『世上哪有什么恶人…只是…金陵台太高罢了…』

『瑶瑶不想笑就不要笑了………』

『在我们心里你永远是那个天真的孟瑶』

聂大心疼的说“阿瑶………”

“没事,都过去了…”瑶妹安慰的说

“小矮子不想笑就别笑了,难看的要死”

“成美,先改称呼…”

“gu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反转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瑶妹七米一』

『六米在土里』

『ls和lss一定是商量好的🌚🌝』

『我一个166的,居然在嘲笑一个170的,哈哈哈』

瑶妹的笑容瞬间有点裂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蓝采之蓝忘机帮着羡羡顺着气(突然发现羡羡的存在感有点少,强加一句吧)

“雨若姑娘,这………”瑶妹“亲切的”闻着

“这是系统放的,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聂导:结一下版权费,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单纯的想凑个字数)

『ls肺活量真好』

『瑶妹:比我高的人都去死吧』

『原来你是这样的孟瑶』

瑶妹顶着一副要杀人的笑容说“雨若姑娘,放完了吗”

“放完了放完了,大家各回各屋,各找各家老攻去吧!”

众受“不!!!!”

“师姐,阿箐,情姐走我带你们听墙角去”

————————分割线———————

我们6月8号才开学,挤出点时间更文吧

评论(6)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