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原则性的智慧

魔道阅图体[四]

  轻微ooc,不喜勿喷


  

 新手报到,请多关照



时间线:一切结束后,忘羡婚后



cp:忘羡 曦澄 聂瑶 桑仪 追凌 晓薛 岚宁 轩离 枫鸢 泽色 温启等等(我才不会说我是忘了还有哪些)



全员复活!!!全员粉!!!


『』此为弹幕


————————分割线———————

雨若“今天是美洋洋洋洋,系统安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熟悉的套路)洋洋帅啊!』

『洋崽!康康妈妈!!!』

『ls放屁,洋崽是我的!』

『妈妈们好!我是你们儿媳妇!!!』

雨若“洋洋你该反思一下她们为什么都想当你妈,噗哈哈哈哈”

“那还用问,因为某人~说我是他的崽呗~╮(‵▽′)╭”

“成美,想好再说^_^”

〈此处省略百句争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其实我也不想凑字数,实在是脑洞不够)』

『在下三观不正(楼下接)』

『全偏薛洋(来了来了,楼下!!!)』

『他杀人(哈呼哈呼,来了来了)』

『我递刀(楼下!!!)』

『他放火,我浇油(一个个咋这么墨迹呢)』

『ls你抢我词了,我该说啥(ー ー゛)』

姚棕猪“这些人简直视我们于无物啊!”

“人家为啥要看你啊,智障”(sb侮辱朝哥,咱换一个词)

“居然还有人喜欢我的?”洋洋疑惑的问

雨若“有的有的,我们那边都是喜欢你的,你正所谓

是‘书中没人要,书外抢不到啊’”

“阿洋你还有我呢”此时小星星说道

“道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阿洋想吃糖了~”

“好~给”

『卧槽槽槽槽槽槽!』

『真他妈真实!』

『我为什么看这个,阿巴阿巴』

“卧槽,系统!!!!!你放错啦!!!下一个下一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对cp我i了!』

『虽然不想说但是…』

『在下小萌新一只,请问ls“但是”之后是啥』

『没什么没什么,孩子你大了要学会自己去探索』

————————在线卡文ing———————

@小侣    已经踹了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为阿尔滨的孩子又要拖到6月15号开学

想要开学啊,救救孩子吧!





评论(1)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