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原则性的智慧

魔道阅图体[一]

  轻微ooc,不喜勿喷

  

  新手报到,请多关照


时间线:一切结束后,忘羡婚后


cp:忘羡 曦澄 聂瑶 桑仪 追凌 晓薛 岚宁 轩离 枫鸢 泽色 温启等等(我才不会说我是忘了还有哪些)


全员复活!!!全员粉!!!


『』此为弹幕

————————分割线———————

“起床啦~,”雨若喊到“昨晚睡得好吗?”

众受:你看我的腰再问一遍

“好啦,先看图吧,系统!”

“系统已连接”
『哈哈哈哈,我想起了魏无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外甥撒钱,大舅舅捡钱』

『哈哈哈哈ls帮忙找找我的头』

“雨若姑娘,这些飘着的文字是什么?”蓝漂亮(哈哈,蓝漂亮真的很形象)

“这是弹幕,后世对你们的评价”雨若回答道

仙门败家:我们tm当时围剿了一个什么东西
『是谁说的“平平无奇”!』

『这要是“平平无奇”那我就连丑都不配了』

『谁要组团去偷师姐』

『+1』『+2』『+3』…

『+10086』

澄 羡:“师姐是我的!”

轩:“你们两个走开!阿离明明是我媳妇儿!”

『这个蓝二哥哥我又可了!!!』

『我喜欢那个弹琴的,却打不过那个吹笛子的』

『ls死心吧,就算你打过了他也不会跟你走的』

『ls扎心了』

“(⊙o⊙)哇!蓝二哥哥你好好看啊!”羡羡在线撩拨蓝二

叔父又晕了“忘机…你!”

汪叽“忘机回去后定当领罚”

『聂导!!!!』

『吹爆我聂导的颜!!awsl!』

『ls请别忽略聂导的智商』

『………』

众女修“啊啊啊!爹,快下聘礼啊!”

羡“聂兄混的不错啊!”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也不知…”聂怀桑惊讶的看着下一个图片…………

(卡的一手好文)

————————分割线—————————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更的!!!我这次也是偷手机出来更的(唉~反正也没有人看)所以拖更拖的比较严重



评论(1)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