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原则性的智慧

魔道祖师阅图体[二]

  轻微ooc,不喜勿喷

  

  新手报到,请多关照


时间线:一切结束后,忘羡婚后


cp:忘羡 曦澄 聂瑶 桑仪 追凌 晓薛 岚宁 轩离 枫鸢 泽色 温启等等(我才不会说我是忘了还有哪些)


全员复活!!!全员粉!!!


『』此为弹幕

————————分割线———————

(不多说了直接接上文)

『这…应该是聂大刚走的时候吧』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怀桑也不想吧』

『他始终想做一个画扇逗鸟的聂二公子…』

『怀桑……面具就摘了吧…』

聂怀桑心想:完了,马甲掉了!

雨若:“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子继下,满盘皆愚这是后世对你的评价”

这时聂大走过来抬手,聂怀桑反射性的抱住头,但没有意想中的疼“怀桑,你做的已经很好了,”聂怀桑还在感动中聂大又说了一句“以后的公文就都归你了”感动瞬间破灭

『哈哈哈,这就是叔父这么怕藏色散人的原因吧』

『哈哈哈,终于知道为什么叔父这么讨厌羡羡了』

『帮我找找我的头哈哈哈哈哈哈!』

藏色散人看着图片又看看叔父的胡子,突然叔父感觉下巴一凉“…藏色!!!!”

“唉~还是这样顺眼哈哈哈哈”藏色散人大笑道

雨若在一旁想:这就是随根儿吧

『哇!我老公真好看!!!』

『ls不要瞎说话,害的晚吟哄我半天!』

『金凌!我是你舅妈!!!』

『本宫一日在位,尔等终身是妾!』

『没事没事,当妾我也愿意』

『ls几位,这是几个菜,喝成这样』

众女修“啊啊啊啊啊啊!爹!快下聘礼!女儿终生非他不嫁!”

众男修“儿子不孝,儿子要做短袖!!!”

魏无羡靠在蓝忘机身上大笑“师妹!哈哈哈原来你这么可爱啊!哈哈哈”

江甜甜“魏无羡谁是你师妹啊!还有蓝涣别在我耳边说话!”

“晚吟~不乖呦今晚加倍还有雨若姑娘那边有多少人喜欢晚吟”

雨若道“不多不多也就几千万人吧”

蓝大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

————————分割线———————

内个祝大家6.1快乐,以前忘记说本人初二学生党一枚所以时间有点挤而且最近结业考试,更的就比较少

评论(2)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